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园环境治理工程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9 】

校园环境治理行动:食堂

本院第二食堂后门周围一直存在脏、乱、差现象,严重影响校园环境美观。基建处本着废物利用的原则,利用东西语楼中庭绿化改造中拆除的部分红色小砖,把拆除的红色小砖铺设在食堂后门一侧,适当的改变了部分校园环境。

【改造前】

【改造后】

校园环境治理行动:公寓楼

1#楼后侧为我校地势最为低洼处,阴雨天雨污水上泛,导致该区域环境非常恶劣,是我校环境整治重点之一。夏季到来之前,基建处按照要求对1#楼后侧进行了翻土清淤整治,并对楼宇周边散水坡进行了加高,对雨污水流向起到了很好的疏导作用。

服务教学行动:罗马广场

接国经学院报修:主教楼罗马广场大台阶存在石板翘起、断裂、松动情况,存在安全隐患,也影响了校园形象,要求维修。基建处在接到报修单后立即派人现场查看,确定维修方案,积极组织施工人员进行维修和更换,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安全隐患,服务于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