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防患未然 着矢未发--我校开展食堂卫生专项检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14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饮食卫生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与安全,维护校园稳定和谐,2018年10月24日下午,学校领导叶鸣院长、学生处处长吴福寿、团委书记程欢、保卫处处长陈习平在总务处处长方小风的陪同下深入学校食堂开展工作检查。

学校领导一行先后视察了食堂的食品仓库、各操作间、售卖间等,并向食堂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食堂各类食品及原料的定点采购、货物存放制作售卖各个环节,敦促食堂负责人一定要严格食品安全的质量控制,让学员学生和教职工吃上放心菜。

检查中,叶院长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的食堂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生食堂工作事关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稳定和谐校园的构建。总务处与食堂要切实把食品卫生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杜绝食品安全隐患。;要高度重视学生食堂的管理工作,切实稳定饭菜价格,提高饭菜质量;要不断改进加强对学生食堂的管理和监督,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要及时答复,始终坚持为师生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让广大师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