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高校警务室建设工作督察组一行四人对我校警务室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31 】

5月29日上午,以安徽省公安厅督察总队督察专员王家玉为组长,陶玲、黄孝良、查射曦、夏仕才为成员的省高校警务室建设工作督察组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对位于我校的紫蓬山地区高校中心警务室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察,我校院长助理叶鸣、保卫处处长陈习平、副处长张余宝、肥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张青、紫蓬山派出所民警刘群、紫蓬山地区其他高校保卫处代表,出席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叶鸣代表我校对省高校警务室建设专项督导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督察组汇报了紫蓬山地区高校中心警务室建设工作情况,张青和刘群对高校中心警务室建立后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督察组专家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

汇报会后,督察组一行到警务室进行实地查看,查阅了有关工作台账等资料,对警务室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察组专家要求,要充分发挥警务室作用,警校联动、深度合作,更好地为高校师生服务,为维护学校及周边安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14D4B

(撰稿:吴静静  审稿:陈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