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外国语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简报(第五期)

作者: 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本期导读

¨评建工作

1.我校举办语言服务现代产业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督导工作

1.第二检查组赴文传学院开展审核评估第一次专项检查工作

¨院部动态

1.东方语言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

2.国际经济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解读会

3.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召开教职工审核评估学习会议

4.国际旅游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班工作会

 

评建办公室

2024年2月



¨评建工作

1.我校举办语言服务现代产业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2024年1月12日上午,我校在圆形报告厅举行语言服务现代产业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知识产权出版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知识产权局局长程胤,安徽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郑德新,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一级调研员周化东,安徽尚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义庚,知识产权出版社语言服务部主任胡新华,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孙杰,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朱永国,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明新,安徽尚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明月,安徽译创语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永双,我校董事长、校长周之虎,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红月,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薛照明等校领导出席会议。

周之虎指出,语言服务现代产业学院的成立标志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务向产业化、社会化更深层次的转型发展迈出重要的一步。学校将把建设产业学院作为办学方式改革的重要任务,在专业共建、人才共育等方面开展探索实践,将产业学院的发展与学校建设、地方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相统一,为实现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督导工作

1.第二检查组赴文传学院开展审核评估第一次专项检查工作

2024年1月22日上午,校第二检查组一行5人在教务处副处长刘勇的带领下,到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开展检查。该院执行院长牛芳芳等人就本院教学档案和支撑材料的自查情况、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汇报。第二检查组对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毕业论文(设计)、试卷、实验教学、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建设情况、日常教学管理文档的整理等材料进行查阅,并提出整改意见。

 


¨院部动态

 

1.东方语言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项检查布置会

根据安外院(2023)151号《关于编制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及收集整理2022-2023学年审核评估材料的通知》文件要求,东语学院于2024年1月8日组织召开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执行院长李瑞华介绍了学校《关于开展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第一次专项检查的通知》内容,从检查内容、检查流程、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安排。

2.国际经济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解读会

2024年1月9日中午,国经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解读说明会。执行院长高淑香紧扣评估指标任务分解表,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教学资源与利用等方面深入解读支撑材料清单,点明工作要点,明确责任分工。各参会人员分别围绕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研究、课程目标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3.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召开教职工审核评估学习会议

2024年1月17日下午,文传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审核评估学习会议。执行院长牛芳芳要求教师利用假期认真学习审核评估有关文件精神,传达我校2025年线上评估具体时间,要求各系组织教师及时学习并熟悉本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实施方案,按照文传学院第一阶段任务分工假期做好各项材料的完善工作。

4.国际旅游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班工作会

2024年1月18日上午,国旅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班工作会。会议通过了《国际旅游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实施方案(修订)》,传达了安外院〔2023〕151号文件的有关要求。执行院长张华就寒假期间评建推进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专班各成员就寒假评建推进任务进行了分工和认领。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