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外国语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解读及交流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28 点击数:

2023年6月21日上午,安徽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放映厅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解读及交流研讨活动。活动由副校长高茜主持,督查与评估处处长张恩志主讲。各院部处室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审核评估工作的人员参加活动。

张恩志简析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和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主要特色及变化,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有关要素的内涵,并就如何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自查自建工作同大家进行了交流。

高茜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事关学校的未来发展。希望全校各部门都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各项评估指标内涵,要求全校上下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各部门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大家齐心协力早做准备,把这项工作做好。

(撰稿:闵睿 图片:闵睿 审稿:张恩志)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