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采购中心召开“教育部专家组反馈意见建议大学习大讨论”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12月3日和12月5日下午,国际交流处与采购中心在行政楼一楼境外人员管理服务站召开“教育部专家组反馈意见建议大学习大讨论”会议,副校长陈国莅临指导,国际交流处、采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陈国平首先同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教育部专家组反馈意见建议。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大家要认真学习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建议,结合专家组的意见建议与部门实际,认真找不足,深反思,提建议,为学校制定整改方案建言献策。

国际交流处、采购中心与会人员就专家的反馈意见建议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在大学习大讨论的基础上,联系工作实际,落实实际行动,做好部门整改工作,为安外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