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专家反馈意见大学习、大讨论”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在11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大学习大讨论第二次会议。会议由戴艳云主任主持,张胜芳副院长莅临指导,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会。

张胜芳在会上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与建议,继续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为学校制定整改方案建言献策。

本次的大讨论主要从四个方面展开:一、人才队伍建设;二、专业设置;三、教学质量管理;四、国际化办学。张胜芳强调,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要做到待遇留人、感情留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专业建设方面,应该进一步突出我校的外语特色与优势;在教学质量管理方面,要进一步完善督导听课制度;在国际化办学方面,要进一步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鼓励教师出国进修和攻读学位、参加国际学术会议、举办国际学术研讨会等,加强教师教学和研究的国际化。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结合学校实际,探讨如何落实专家的反馈意见和建议,提出合理的意见措施。通过讨论,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一致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为我校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