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财务处召开“教育部专家组反馈意见建议大学习大讨论”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按照院办字【2019】15号通知要求,2019年11月29日下午,12月4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与财务处在行政楼106会议室召开“教育部专家组反馈意见建议大学习大讨论”会议。校长助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张同利,财务处处长赵香飞,财务处副处长胡丽霞以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财务处全体处室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长助理张同利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教育部专家组反馈意见建议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和要求。他指出,学校党委和行政非常重视此次大讨论活动,大家要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深刻认识评估对学校长远发展的深刻影响。专家进校考察的结束不代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结束,这只是其中的一个环节。接下来我们还要根据专家的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认真整改,接受教育部的合格评估整改检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和财务处虽属于不同的职能部门,但都致力于为学校教学发展提供切实的保障。希望大家要统一思想,认真思考、认真讨论,积极献言献策。

在校长助理张同利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就合格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专家的反馈意见切实反映了学校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的建议则为学校今后整改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大家将在大学习大讨论的基础上,继续学习领会专家宝贵的意见建议,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来,做好安外下一步的评估整改工作,为安外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