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教育部专家组反馈意见建议大学习大讨论”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12月4日,艺术与传媒学院于艺传210召开教育部专家组反馈意见建议大学习大讨论会议。校长助理张同利、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鲍恒、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牛芳芳、党总支副书记满德慧及各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心系学院建设,积极发言,提出问题,相互探讨,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牛芳芳分别从学校、教师、学生三个角度,建议建立激励制度、合理职业规划、积极参与竞赛;满德慧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辅导员工作量大,学生毕业工作对口率不是很高的问题,同时建议加大教师培训力度,做好前沿知识补充,注重专业实践。

张同利认为一切工作要有顶层设计,才能为未来发展确定方向。他在会议最后进行总结:要精确学校办学定位、继续推进国际化、稳定师资队伍、加大教学资源投入、推进学院专业化建设。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