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校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时间:2019-06-07 点击数:

近年来,我校非常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与发展。为夯实学校发展基础,扎实做好师资队伍建设与管理工作,2019年6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106会议室召开了全校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牵头,教务处、人事处、实验实训中心、督导专家组组长及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师代表共24人参会。会议由校督导组组长李本和教授主持。

与会的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就院部教学工作、学生现状、教学管理及保障等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校督导专家李本和教授表示,会将教师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如实向上级领导汇报,并逐一反馈。目前正是我校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不遗余力,为学校的发展再添助力。

此次教师代表会议倾听了一线教师的心声,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怀;同时尽快解决教师集中反映的问题,听取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将对学校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能够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