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学大纲全面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13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教学规范,经学校研究决定,14-20日开展本科教学大纲(包括实验实训大纲)地毯式全面检查。

—、检查内容

主要包括:

1.课程名称,课时,考核方式等与培养方案、教案、课表、进度表是否一致性;

2.格式是否规范;

3.内容是否齐全;

4.教学知识点和教学目标与要求是否明确;

5.大纲与培养目标是否吻合;

6.考试试卷与大纲是否吻合;

7.成绩评价是否与大纲一致。

二、检查方式

1.教学单位自查、整改。10月14-17日各教学单位组织自查,18日提交检查情况和具体问题清单与整改落实情况报教务处和评估处,打印出整改后的与培养方案匹配的教学大纲备查。

2.学校组织复查。10月19-20日教务处与评估处组织校内外专家(以校外专家为主干力量)开展全面复查,通报检查情况,并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意见向各教学单位通报。

三、工作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组织教师依照教学大纲的编写要求抓紧落实,做到全面细致,按时按质完成。

附件:1.安徽外国语学院教学大纲检查表

2.安徽外国语学院课程教学大纲编制与管理办法

安徽外国语学院

2019年10月13日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