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新学期多媒体教室使用的通知

2018年09月07日 15:33  点击:[]


实训﹝2018﹞第6

各学院、教学部及广大教师: 

新学期开学在即,有关多媒体教室使用的一些细节再次向各位教师说明,特请广大教师注意:

1、今年我校除新增了部分多媒体教室外,还对所有的多媒体教室进行了升级改造,多媒体教室增加了集中控制功能,实验实训中心和信息技术中心网站上“服务指南”中有《多媒体教室使用教程》(中控型多媒体教室的使用教程),新教师也可以先行浏览学习。

2.教师也可以提前到多媒体教室实地学习掌握设备使用方法,如需技术指导,请联系实验实训中心老师:张 180 9565 0242,张 伟182 9770 3775。

3.教室电脑安装的均为常用教学软件,有特殊要求的教师请联系张凡18095650242,张伟18297703775老师,单独安装所需软件。

特此通知。

     

  实验实训中心

                                      ○一八年九月七日

 

上一条:关于学院实验室场地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多媒体教室使用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