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中外合作招生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和日本千叶科学大学“2+2”中日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2 】

为便于中日大学校级直接交流,培养一批满足国际国内所需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同时又能减轻学生家长的经济负担,安徽外国语学院和日本千叶科学大学、日本东亚大学强强联手,在安徽省实施中日教育“2+ 2”合作项目,项目招生计划纳入国家统招,通过中日学分互认,学分互换,使学生用最少的时间获得日本大学毕业证书以及安徽外国语学院毕业证书。

日本千叶科学大学隶属于日本加计学园教育集团(创立于1961年,是日本地区最大的教育集团),学校坐落于日本著名旅游胜地—銚子市。是亚洲唯一一所设立风险管理学科的大学。学校遵从感受生命,学习和平的概念和观念,培养与社会需求密切结合的高尖端人才。

日本东亚大学简称“东亚大”,创立于1966年。学校位于三面环海,风景秀丽,自古以来以海、陆交通的要塞而闻名的山口县下关市。学校拥有良好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优秀的师资力量。

招生计划:30人

项目形式:

学生在安徽外国语学院全日制学习两年,在日本千叶科学大学、日本东亚大学全日制学习两年,双方学分互认。学生在日期间按规定修完全部课程,成绩合格,获得日本大学本科学士学位。

项目保证:

力保绝大部分学生在日本语能力考试中获得理想的成绩,同时学习相关专业课程。真实语言环境造就国内国际双语、双向实用人才;中日两校全程监管协调服务,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留学签证审批通过率100%。

经济节约:

参加本项目的学生进入日本合作大学,可免除相应的入学金和考试费用等,比传统赴日留学方式节约经费和学习时间。并设置留学生学习奖学金。

文凭过硬:

项目经安徽省教育厅批准,招生计划纳入国家统招,文凭得到我国政府和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

就业优势:

日本合作大学对毕业后希望在日本或中国的日企就职的学生,积极推荐工作和协助办理工作签证(审批率100%,有很多尚未毕业的学生已被日本各大企业机关单位内定,就职率100%);对希望深造的留学生也可直接就读相应大学的硕士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