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报考指南 > 考生问答 > 正文

中韩合作办学咨询问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3 】

中韩合作办学咨询问答

1.白石大学简介

白石大学建于1944年, 1996年更名为天安大学,2006年更名为白石大学。白石大学目前设有13个学部,7个硕士点,2个博士点,开设专业包括国语国文学、英语、日语、中国语、俄语、青少年学、儿童福利学、社会福利学、老人福利学、再活福利学、法学、行政学、警察学、经营学、会计学、e-商务学、国际通商学、计算机学、软件学、多媒体学、情报通信学、情报保护学、观光经营学、酒店经营学、观光通译学、幼儿教育、特殊教育、幼儿特殊教育、特殊体育教育、物理治疗学、眼镜光学、应急构造学、护理学、基督教绘画、基督教工艺学、钢琴学、声乐学、作曲学、管弦乐学、计算机音乐学、影像动画学、视觉情报设计、产业设计等。

2.选择中韩项目的优势

(1)经济节约:白石大学奖学金制度优越,有17种校内奖学金;在韩国学习享受学费减免政策,安徽外国语学院学生在白石大学学习期间可减免30%的学费。

(2)文凭过硬;安徽省教育厅正式批准在安徽省内实施中韩教育“2+2”合作项目,招生计划纳入国家统招。通过中韩学分互认,学分互换,使学生用最少的时间获得韩国白石大学毕业证书以及安徽省外国语学院毕业证书。

(3)就业优势:白石大学支持学生打工,并且为学生打工创造条件,减少学生的经济压力;可推荐优秀中国留学生直接进入韩资企业工作;同时希望深造的同学也可以直接就读白石大学的硕士课程。

3.入学需要获得怎样的韩语能力成绩?

韩语考级TOPRK,分为三、四、五、六级,达到三级攻读过桥语言课程,达到四级直接编入白石大学本科班攻读。

4.该项目费用如何?

国内两年,学费每学年18800元,住宿费1800元(四人间),1200元(六人间)。国外两年,一年约12万人民币左右(根据汇率)。

完成国内两年学习后可以不去白石大学而去其它学校吗? 可以,可以去与学院签订合作协议的韩国高校,但需要考试,合格后方可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