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

推荐阅读

奋斗驱萧索,不负少年时——祝贺2021-2022学年文传学子获奖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3-03-03

厚德泽人,桃李芬芳。为了推进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加强学习能力,提高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表彰先进,鼓励后进。安徽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2月27日发布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依据学校“优秀班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方法,我院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评优评先工作。

在学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定中,我院共获得三个优秀班集体称号,其中包括2020级汉语言本科2班,2020级汉语言文学本科3班,2021级汉语言本科2班。此外还有77位同学荣获优秀干部称号,106位同学荣获三好学生学生称号。我院学子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除个人努力之外与学校始终坚守育人初心的使命是分不开的,亦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教诲和付出。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希望获奖的同学和集体珍惜荣誉,勇攀高峰,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其他学子争相学习,夯实知识基础,提高自身素养,强化锻炼自己的能力,争做优秀大学生!

(撰稿:新闻部韦娟 审稿:程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