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安外学子学党史,线上接力诵经典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06 】

安外学子学党史,线上接力诵经典

4月7日,由学生处主办的“坚守初心,诵读党史经典”线上红色经典诵读接力活动在“安外学工”平台正式上线。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通过新媒体平台,传承红色基因,团结引领安外青年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线上诵读接力活动以坚守初心为主题,积极调动在校新媒体人才资源,由各二级学院推荐组成诵读团,以红色经典作为重点诵读资料,常态生成音频内容,通过“安外学工”定期更新、推送,动员全校师生共同学习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形成全域覆盖、全面参与的学习教育氛围,引导青年大学生从党史中学出情感、学出认同、学出向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撰稿人:陶婉

审稿人:刘沪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