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2020年考研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9 】

近年来,安徽外国语学院将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作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抓手,以不断形成更加优良的教风、学风为目标,重视和鼓励学生考研,给学生营造考研氛围,为学生提供各种形式的考研帮助,如开展讲座、培训、交流会、报考指导等,做好考研学生的教育服务工作。

随着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结束,我校学子的考研录取情况也已全部知悉。2020年安徽外国语学院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81名同学考上研究生,分别被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高校录取。具体录取情况见附件。

附件:安徽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情况汇总表

考研学生风采见:

https://mp.weixin.qq.com/s/q3Z7N3RsCPKyKD0DZsJX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