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中科大短程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4 】

为秉承安徽外国语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乐于奉献的优良风貌。11月3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办的“科技英才班”短程马拉松比赛于合肥市紫蓬山顺利开展。据悉,艺术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有13名志愿者积极投身并服务于本次志愿者活动。

早上七时许,艺术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队于校门口集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整装待发。到达场地后,志愿者们认真听从负责人的安排,各守其位、各司其职。赛时,饮水点附近的志愿者们为沿途选手准备水和饮料,赛程旁的志愿者们为参赛运动员们维持秩序、挺力助威。赛后,礼仪志愿者们举止大方、文明礼貌的为获奖选手献礼颁奖。

我校青年志愿者们用真诚的微笑、热诚的服务、认真的态度展现安外青协的青春风采,诠释志愿精神,获得广大参赛选手、观众的高度认可。青协志愿者们表示,奉献社会的决心将促使所有志愿者们不断学习和提高自身知识与技能,更愿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部文/图王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