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校园读书月之“一站到底”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27 】

为弘扬文学艺术,营造文明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扩大同学们的知识面,由安徽外国语学院学生处、图书馆、团委主办,广播台承办的“一站到底”决赛于5月24日下午14:0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各级二级院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优秀学生读者代表们莅临比赛现场。

“一站到底”比赛是我校第三届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经过二级学院的初赛推送以及复赛笔试的遴选,共有10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题型为综合类。由娱乐明星、军事历史、诗词图书、体育游戏、金融经济、冷知识、时政热点等多种类型的题目组成。经过“初露锋芒、争分夺秒、谁与争锋”三个环节的比拼,来自东方语言学院的葛成光同学拔得头筹,荣获“金牌答题王”称号。来自国际经济学院的李鑫和夏明星同学本别荣获“银牌答题王”称号和“铜牌答题王”称号。

此次比赛让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更加开朗豁达,同时也着力于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从而开展的活动。正如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郝驰原最后总结到,这场竞赛不仅赛出了安外学子的智慧、风采,更赛出了安外学子的胸怀。处处留心皆生活,希望同学们多读书不断地充实提高自己,展现安外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陶婉  审稿人:吴福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