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指导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15 】

四、六级无忧,“未”你而来,5月15日下午,由校图书馆、学生处主办,校学生团体联合会承办,英语口语协会协办的英语四、六级备考指导讲座在图书馆一楼自习室举行。主讲人为安外教育培训中心、大学英语四、六级主讲教师陈玉洁。

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的英语考试,其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既有力地推动了大学英语教学大纲的贯彻实施,又促进了我国大学英语教学水平的提高,为每年我国大学生的英语水平提供客观描述做出了巨大贡献。因而英语四、六级考试备受我校重视。

在讲座中,陈玉洁结合生活中的事例进行针对性的分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围绕三个方面阐述了四六级知识:第一、英语四六级的重要性。通过不仅与大学生的未来升学、就业息息相关,还有助于语言能力的提高,从而为做好人生规划打下基础;第二、夯实基础的方法。语言学习有自己的学习体系和方法,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往往事半功倍。第三、备考方法。如何去调整自己的紧张情绪,如何处理好考场上的突发状况,这些方法都需要我们知悉。在场的同学积极的参与互动。18级应用英语3班的刘裕针对英语口语等级考试的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与见解,陈玉洁一一回答。

通过此次指导讲座,学生们不仅找准了学习方法、还提高了语言学习意识,他们对四、六级考试的具体形式流程、方法技巧和解题策略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学子英语四、六级通过率的提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质量。

撰稿人:陶婉  审稿人:吴福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