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第三届读书月“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拉开序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17 】

为弘扬文学艺术,营造文明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扩大同学们的知识面,提高文学素养,5月17日,由学生处主办、广播台承办的第三届安徽外国语学院读书月“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在国商教学楼108(东)、108(西)教室进行了初赛。本次知识竞赛从4月中旬开始筹备,按计划共分为学院初选、校级初赛、决赛三个阶段,分阶段开展。

5月17日下午12:30-13:30进行的是校级初赛,来自7个二级单位,130名学生参加了校级初赛,初赛的题目涉及面广泛,所出题目涵盖军事历史、诗词图书、体育游戏、金融经济、冷知识等多种类型等诸多领域,为每一位选手提供了无限发挥的空间。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国际经济学院的李翔等10名同学进入了决赛,期待5月24日选手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撰稿人:陶婉  审稿人:吴福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