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西方语言学院班长联合会开展“文明厕所”集体签字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17 】

厕所是衡量城市公共文明的重要标尺,是城市文明程度、管理水平、社会责任的综合反映。同样,厕所也是一个学校文明程度的体现。为了提高学生整体素质,从而创造良好的入厕环境。我院班联会举行了“文明厕所”集体签字活动。

为了响应班联会的号召,18级翻译专业的学生在5月13日晚上在西语206教室进行了集体海报签字的活动。18级翻译一班班长王振澔和18级翻译二班班长朱宗锃共同组织了这项活动的开展。同学们都积极参加了这项活动。

活动结束后,王振澔同学将海报贴在了西语楼下。

通过参加了这次活动,同学们都表示获益匪浅,并且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尽量做到有序入厕、礼让为先,便后冲洗、节约用水,不乱吐乱扔、不乱刻乱画,爱护厕所公共设施和公共卫生,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他们同时表示会强化自己的主动监督意识,及时劝阻和监督不文明行为,消除不文明现象。

往往我们最不屑的地方其实最能检测我们的文明程度,也是恰恰可以产生美的地方。只有我们共同爱护,我们才有更好的厕所环境。文明学校的创建从厕所开始,作为安外的学子,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让我们的厕所更加文明,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