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关于开展学生精品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05 】

各二级学院、信息部、团委:

为更好发挥学生活动在拓展学生素质中的作用,营造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打造一批有特色的学生活动品牌,推进校园文化精品建设,结合我院学生活动实际情况,经学生处研究决定,开展学生精品活动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学生精品活动申报负责人须为我校在职在岗的学工人员(原则上要求所在部门的党团负责人),对开展活动有较高热情,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丰富的学生活动开展经验。

2.所申报的活动要坚持立德树人的导向,围绕学校战略发展大局,遵循学生成长规律;需要依托所在的部门,体现依托单位的特色,贴近学生需求,学生参与面较广。

3.鼓励二级单位联合申报精品活动。精品活动的立项将重点考察活动的思想性、覆盖面、影响力和可持续性,以打造品牌活动、塑造校园积极文化,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为主,开展特色鲜明、质量上乘的活动。

4.申报的活动立项后连续开展不少于三年,原则上前期应有活动基础。

二、遴选程序

1.凡符合申报要求,由负责人填写《学生精品活动立项申报书》(见附件)。

2.学生处组织相关人员组对《申报书》进行评审,主要评审活动的思想性、覆盖面、影响力和可持续性等。

3.通过评审的活动,进行校内公示无异议后,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三、申报时间和要求

1.申请截止日期: 2019 年 3 月 30 日。

2.此次学生精品活动立项资助共 5 项,重点项目 1 项、每年 4000 元,一般项目 4 项、每年 2500 元。各单位申报数量原则上不超过 2 项。

3.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三份,文本用 A4 纸双面打印,切忌采用豪华的装订材料报送学生处,电子版发送

272053531@qq.com

4.联系人:张海清老师 联系电话:0551-68589068。

 

附件:安徽外国语学院学生精品活动立项申报书

学生处(部)

2019 年 3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