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社团招新活力安外,“招兵买马”各显神通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9-20 】

团招新啦!我院30个学生社团在星辰广场进行了为期3天的联合招新活动。新生的热情与积极让我们感受到青春就在身边。

9月27、28、29日3天,星辰广场上,我院各大社团齐上阵,为吸引更多新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静岚动漫社玩起了cosplay:清纯可爱的女仆,神秘诡异的魔术师,清雅素朴的古代服饰,吸引了许多新生目光;清风棋社则在招新平台上下了棋局,希望吸引新生可以和棋社成员切磋切磋;跆拳道协会的成员则一起穿上了白色的跆拳道服,英姿飒爽,气势十足……

而2010级的学生,为了得到更好的锻炼,在学习之余丰富自己的课外生活,更为了找到施展才华的舞台,在众多的社团中寻觅到适合自己的工作,纵使天公不作美,也无法阻挡他们的热情和喜悦。

据悉,3天的宣传招新效果很好,大多社团招新人数达到了预期目标,据笔者初步统计,今年有1000余名新生加入我院各大社团,我院社团又注入了大量新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