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感悟诗歌魅力 展现青春风采 ——我院社团文化节开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2-08 】

11月18日18:30,安徽外国语职业技术学院2010年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诗歌朗诵大赛在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大赛的嘉宾有院学生处徐永副处长,院团委从怀标书记、叶善良副书记、柳昌新副书记及部分教师和各社团负责人。此次朗诵大赛由院学生处、团委主办,“北极星”文学社承办,“外苑”报社和广播站协办。大赛以“朝花夕拾”为主题。

此次大赛是“我为升本做贡献”系列活动之一,用诗歌朗诵的形式点燃了广大学子迎接学院升本工作的激情。大赛中,一号选手周亮亮朗诵的《春江花月夜》沉稳顿挫;三号选手吴丽萍朗诵的《相信未来》激情澎湃;八号选手曹丽丽的原创诗歌朗诵《安外——梦想启航的地方》再次激发了我院学子的爱校热情。参赛选手热情高涨,信心十足,再加上塔罗星辰舞社、红手吉他社、大学生艺术团和笠轩话剧社的客串表演,全场气氛十分活跃。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由《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的朗诵者十一号选手代芬芬摘得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