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201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0-30 】

物华秋实,金秋盛会,十年安外,运动健儿赛场争锋。10月27日下午,我院历时两天的201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体育场顺利举行。副董事长虞志方,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兆玲等相关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学工部部长王义芳主持。

在激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运动员、裁判员依次入场。随后,运动会总裁判长刘金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兆玲分别宣读运动会比赛成绩与体育道德风尚奖名单。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兆玲为闭幕式致辞。她向取得优秀成绩的运动健儿和取得先进奖励的各团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教练、裁判等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高度表扬全体运动员恪守体育道德、坚持公正竞赛,讲友谊、比风格、赛水平,先后有12人次打破七项学院记录。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忠于职守,保障了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虞副董事长及相关部门的领导为获奖学生和团体颁奖。

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全院性的体育盛会,开得热烈、隆重而精彩。全院师生们在这次赛事中,保持着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学院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内涵发展理念,进一步建设和学院发展速度相适应的体育教育事业,使全校师生养成良好的体育意识、不断提高健康水平,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为踏实的工作、为将我院建设成为“高起点、高层次、有特色、国际化”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