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3-15 】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要求开展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号召,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认真落实“阳光体育与快乐校园同行”的理念。我院学生处、基础部体育教研室举行了“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兆玲宣布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开始时强调一切为了学生身心健康,切实加强体育健康教育,并带头参与集体长跑。在张书记的带领下,各二级学院的师生们个个精神饱满,迈出了健康第一的脚步。长跑中师生们始终保持着整齐的队伍,跑步速度不紧不慢,做到轻松长跑。

我院历来倡导健康生活,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倡议全院师生都积极参与到“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活动中去,每天坚持锻炼一小时,又一次在师生中掀起体育锻炼的热潮,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培养顽强的意志品质;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在体育锻炼中学会如何相互帮助、支持、鼓励和合作,学会尊重与理解、学会克服困难。展示出了我们安徽外国语学院师生们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我院阳光体育教育活动采取集体长跑和每天锻炼一小时两种形式,每天一小时由二级学院学生会、班级体育委员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