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阳光体育进安外,每天锻炼一小时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4-18 】

我院在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中,做到人人有运动项目、班班有运动团队、学院有运动氛围。利用课外时间,拓展活动形式,增强学生体质,运动已成为广大师生的行为习惯。

我院学生处、基础体育教学部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自3月13日我院启动“阳光体育”,每天锻炼一小时的活动以来,全院师生都积极参与其中,在各二级学院组织员、学生会干部、班级体育委员带领下,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运动热潮。走进操场,迎面而来的便是学生们一张张洋溢着青春的笑脸,在操场上高兴地跳着集体舞、健身操,学生们还分区域开展打乒乓球、羽毛球、踢毽子、趣味篮球、跳绳等趣味游戏。国际经济学院和东方语言学院开发了特色运动项目及集体素质拓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分别有2571人和709人参加每天锻炼一小时的活动。

目前,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的“每天锻炼一小时”的活动,吸引着更多的青少年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体育锻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