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3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十三)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9-13 】

今天是军训第二天了。从第一天立定,稍息,向左,向右转,我们今天又学会了齐步走,虽然整体效果不是特别好,但是毕竟我们享受了训练的过程。偶然会听到有点抱怨声,说着各种各样的不满,可是当听到教官的命令,我们还是像温顺的小羊一样,服从命令。

训练场上,我听到那一声声“一二一”,觉得特别激动,仿佛此刻我们正式军人一般,再次看看教官的身影,我觉得很正气,帅气十足。听到教官夸我们是最好的一路,训练不错,竟打从心底里感到满足了,似乎所有的不满,炎热都烟消云散了。

夜晚,我们齐聚学校报告厅,听着教官给我们讲述国防知识,尽管我们没有太认真地听着,但是多多少少还是了解到了。只有国防力量强大了,国家才会更安全,更强大,我想正是因为如此,才要磨炼我们大学生吧!让我们可以为国家尽一点义务。

军训的日子刚刚开始,却也正在倒数,剩下的时光我们会好好把握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