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3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十四)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9-16 】

当这一天来临

军训来临的时候 ,我们即兴奋又害怕,兴奋的是我们终于穿上令人自豪的一身绿,害怕的是军训的苦与累。军训第一天,刚刚穿上军装的我们显得十分兴奋,然而随后而来的站军姿、齐步走、等训练让我们的新鲜感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双腿的酸痛和腰背的僵直。在平日里,我们都是备受父母亲人关爱呵护的花朵,显然军训第一天还不适应骄阳的直射。不过我相信,在随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坚持,学会坚强与毅力,勇敢地接受军训的考验,顺利地完成军训。

当这一天来临,我们不会退缩。

当这一天来临,我们会勇敢的挺起胸膛,高高的抬起头,齐步向前迈进。

因为,为校争光,不累!

加油吧!同志们

加油吧!同志们。我们军训的时间并不长,可是说短也不短。在为期十天的军训里,我们要面对骄阳的酷晒,还要将齐步走、正步走、阅兵式、分列式训练等学会,还要料理自己的生活。对于第一次出远门的我们,着死一次大考验。

在这十天里,我们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我相信,同学们都会坚强的挺过去。因为我们都有一颗如顽石般坚强的心,一颗军人的心。

加油吧!同志们,让我们的汗水挥洒在鲜红的跑道上,让我们嘹亮的叫声响彻整个校园,让我们饱满的精神洋溢校园,让学姐学长看到我们的风采。

当正式上课的后,我们会回想起军训的点点滴滴,那些可爱的人,那些有趣的事,所有的欢快与辛苦都 值得我们铭记。

军训·军训

在正式军训之前,我们听到了各式各样关于军训的可怕谣言,把我们吓的不行。我们也曾抱怨过“时运不济,命运多舛”,刚刚经历脑细胞的大量死亡,又要开始可怕的肉体折磨。但当我们穿上那一身绿,霎时,荣誉感和责任感就像那鲜红的肩章,圣神的印记在我们心里。为了这一身绿,不管多么恶劣,军训多么苦,我们都会选择坚持。

我们的教官是陆军军官院校的优秀学子,他很认真负责。教官对我们是严格的,他会不断的纠正我们细节上的错误,比如说他会时刻提醒我们立正的时候要把中指紧贴裤缝,要抬头平视前方。这样才能体现一个军人的真正灵魂。同时,教官对我们有是关心的。站军姿的时候他会时刻观察我们的脸色与神情,如果有同学脸色不好,教官便马上让她休息。

这个穿着浅绿色军装的人,使我们对这绿又有了深刻认识。

多么圣洁美丽的绿啊!如果可以,多想永远和绿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