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3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六)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9-16 】

2013年9月12日下午,前几天天公作美好像要送给我们一个阴凉的九月,我们私下还在感叹:“这天气,好像是偷来的一样。”可是下午我就意识到我们错了,下午的天气明显就热起来了,只要你稍微用力,太阳就会无私的温暖着你,很快的你的头上就会出现不值钱的汗珠。

训练场上,大家挥汗如雨,嘹亮的口号、笔直的军姿、整齐的步伐,大家都在坚持不懈的战胜自我。在嘹亮的口号里,我们正在演绎我们的精彩生活,在整齐的脚步声中,我们懂得了遵守铁一样的纪律。生活成就了我们,军训历练了我们。操场上不知哪几个连队又在拉歌了,腼腆的教官也不能逃脱高歌一曲的机会,歌声阵阵,外面的行人都不禁驻足微笑。如果我们的人生是一副优化,军训一定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亮色调.哎呀说了多,军训却还在如果如茶的进行着。我只想着:“军训尚未成功,同学们仍要继续努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