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3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十一)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9-16 】

大学军训的第一天,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捱。天上没出太阳,也没有下雨,好喜欢这样的天气,不强烈也不凄冷。教官也很有趣,有军人的英姿飒爽,却也不失幽默和风度,昨天军训典礼时,我们刚在草场集合,就下起雨来,大家都撑起雨伞,花花绿绿的,真是壮观。有同学忘记带伞,教官用很帅气的动作,把一把小白伞丢个那位女生,当时我就笑喷了!请注意,小白伞,是一把超优雅的小白伞哦!

当我们举着伞向体育馆走去的时候,教官淋着雨的样子真是太霸气了!

今天我们重点练习了抱臂正步走,教官人一点也不凶,对于军训过的我们来说,这学起来已经不成问题了,但是想要达到整齐划一的程度,这还是很有难度的。教官总是鼓励我们说,这次走得不错。其实我知道,大概因为我们都是女生,所以对我们才比较和蔼。要是以他们的标准,我们肯定糟透了吧!

操场上弥漫着“一二一”的口令声,大家都练得挺认真的吧。深度近视的我,不戴眼睛,只是看见绿油油的一排排的人眼前走来走去,近视的孩子伤不起啊!

大学军训的第一天,虽然天公作美,不是很晒,大家还是流了不少汗。我没有偷懒,站军姿站得腿有点疼,希望六营二连得同学们都团结起来,一起努力,为我们的大学生活拉开一个美好得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