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习雷锋,践行奉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07 】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在3月4日下午启动了"雷锋月 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学生处处长王义芳、党总支副书记吴福寿、团总支书记高永辉及全体辅导员分别带着国商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会成员清扫校园垃圾,还一片清洁校园。

在美化校园的过程中各位领导、老师及同学们自带工具,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不怕苦,不畏脏的精神,仔细的打扫卫生,清除垃圾。活动结束后,看着自己劳动的结果,看着洁净的校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要带头做好卫生整洁工作,为其他同学做好榜样。

最后,吴书记为全体参加的同学给予了寄语:希望大家不仅仅恩能够做到校园的整洁,更要做到心灵的整洁;不能把此次活动当成一种任务或负担,要学会把它变成一种责任;要抓住机会不断的加强自身的锻炼,提高自身修养,向雷锋同志学习,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下定决心要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我们相信,整洁的卫生环境带来的不仅是悦目的享受,更多的是心灵的洗礼。美丽的校园卫生,不仅需要我们,更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