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2012-2013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感恩教育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19 】

3月19日下午,我院在报告厅召开了2012-2013学年度学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感恩教育表彰大会,学院副院长洪增流、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吴汉平、各二级学院院长、院团委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出席了会议。全院优秀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王义芳主持。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吴汉平宣读了《安徽外国语学院2012-2013学年度学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

优秀班级代表国际商务学院夏天同学、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国际经济学院谢迎春艳同学、国家奖学金代表东方语言学院陈媛同学、三好学生代表西方语言学院胡梦旸同学、学院奖学金代表国际旅游学院张惜芳同学分别代表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作了典型发言。参加会议的领导分别为获奖班集体、获奖学生个人颁发证书。

学院副院长洪增流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我校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后,向全校广大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学会感恩;二是要学会自律;三是要学会自强;最后希望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获奖个人和集体做好表率,带动身边的人,做好身边的事,希望有更多的同学站到领奖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