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2015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02 】

11月2日上午,安徽外国语学院2015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学院田径场隆重开幕。出席大会的领导有省督导专员,学院党委第一书记汪良发、学院董事长黄啸声、常务副院长刘建明、常务副院长王杰、副院长张胜芳、副院长吴汉平、学院各有关处室的领导、各二级学院的领导。开幕式由张胜芳副院长主持。

8点30分,体育场内彩旗飘扬,人潮涌动。伴随着雄壮的乐曲,国旗方队、校旗方队、彩旗队、裁判员方队及二级学院方队、教职工方队,神采奕奕,昂首阔步进入体育场。

刘建明院长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安外人勤奋进取,求实工作。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学校社会声望显著提高。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始终把提高学生的健康素质放在重要位置。本届运动会不仅是展示安外素质教育成果的主阵地,更是展示安外精神风貌的大舞台。他希望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把运动会举办成“团结、文明、和谐、奋进”的体育盛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安外健儿蓬勃向上、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他要求大家:要树立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的意识,全体运动员要顽强拼搏,认真参加比赛,发挥出最佳水平;全体工作人员要发扬奉献精神,确立服务意识,做好后勤工作;全体裁判员要客观、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后,充满新意与活力的各类精彩表演再次引爆全场。国际旅游学院选送的加油操、国际经济学院选送的广场街舞,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表演者的精彩表演不时赢得阵阵喝彩和热烈的掌声。

随着张胜芳院长一声“我宣布:安徽外国语学院2015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比赛开始”,全场欢声雷动,雀跃沸腾。本届运动会共设立24个学生竞赛项目及13个教职工竞赛项目,参赛规模较往年进一步扩大,运动会将在2、3日两天天持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