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首届“安外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24 】

为了丰富安外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安外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安徽外国语学院学生处主办,各二级学院班长联合会和篮球协会承办的首届“安外杯”篮球赛于三月二十三日下午两点半拉开了帷幕。本次出席的嘉宾有学生处处长吴福寿,校团委书记程欢,西方语言学院总支副书记张立志、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磊和部分学院团总支书记。

吴处长对本次比赛如期举行进行了祝贺,并希望运动员展现团结进取、蓬勃向上,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希望裁判员严格竞赛规则,公平公正公开执法。在吴处长的“比赛开始”声中,首届“安外杯”篮球赛拉开了战幕。

开幕战由国际经济学院篮球代表队VS国际商务学院篮球代表队,赛场上球员们个个积极拼搏,展现出了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经过艰苦的鏖战,最终国际经济学院篮球代表队以50:43的比分战胜国际商务学院篮球代表队,赢得了首届“安外杯”篮球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安外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校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编辑/吴福寿、文/班长联合会、图/班长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