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2020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之观看诚信专题视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8 】

信息技术教学与研究部于2020年6月1日在主教203举办观看诚信专题视频活动,向学生宣传诚信品德。影片结束后,信息部全体学生围绕诚信展开了广泛而深刻的讨论。同学们有的从自身经历谈起自己对诚信感恩的理解,以深入人心的奋斗故事阐释诚信做人与知恩图报的深刻含义;有的则用通过演讲先进的诚信感恩事迹来阐述诚信感恩的重要性!他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相互交流。

有人说:“拥有诚信,一根小小的火柴,可以燃亮一片心空;拥有诚信,一片小小的绿叶,可以倾倒一个季节:拥有诚信,一朵小小的浪花,可以飞溅起整个海洋。”

还有人说:“选择诚信,因为它比美貌更可靠。选择诚信,因为它比机敏更憨实。选择诚信,因为它比金钱更具内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诚信与感恩的深刻意义对同学们耳濡目染,让诚信感恩的主旋律在同学们之间流传;让诚信感恩四个字深深的扎根于同学们的心中,在班级树立起诚信感恩的文明风气。让广大学生具备诚信感恩意识,体验诚信感恩情感,践行诚信感恩行动,从而加强学生的个人修养,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

撰稿人:熊芳  审稿人:吴福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