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之资助标语征集评选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0 】

为提高学生及学生家长对学生资助政策的知晓度、满意度,进一步加强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我校开展了学生资助标语征集评选活动。此项活动包括征集和评选两个阶段。各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广泛宣传,学生们积极响应,踊跃参赛。经过各学院初选,学生处审核、复查,共征集到六十条标语。

评选阶段通过微信投票方式进行,学生处微信公众号统一发布以公开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优秀标语。投票活动于5月27日开始,经过5天的投票,获奖标语名单出炉。荣获一等奖的资助标语:倾心助学,为梦想插上翅膀;感恩还贷,给人生一个承诺。——作者:梁萍(艺术与传媒学院);荣获二等奖的资助标语:诚信是烛 资助是火 点燃希望 筑梦前行——作者:王晨(艺术与传媒学院);浅浅时光,灼灼恩情,资助办学,诚心以待。——作者:李奥(国际经济学院);荣获三等奖的资助标语:关爱学生资助,力量无限放大。——作者:孟嘉慧(国际经济学院);助学贷款圆你大学梦,诚信还款助力人生梦。——作者:王祎(艺术与传媒学院);雪中送炭三冬暖,国家助学圆梦情。——作者:孙孟倩(艺术与传媒学院)。

撰稿人:熊芳  审稿人:吴福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