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之诚信签名宣誓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0 】

5月15日14:00,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宣誓仪式在四教206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艺术与传媒学院陈曦老师主持,活动对象为所受资助的全体艺传学生。

宣誓开始前,同学们于艺传楼门口排队在“诚信立德,励志成才”的横幅上郑重签名,并签订诚信承诺书。随后,在四教206教室,陈曦老师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三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系统讲述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讲解结束后,学生代表邓茂远同学带领大家进行诚信宣誓: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明德修身;恪守信用,履行责任,知荣明辱;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热心公益;诚实做人,诚信做事,言行一致;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励志成才。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传承中华美德,弘扬奉献精神,常怀感恩之心,真诚回报社会,为母校增光添彩,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宣誓现场气氛庄严肃重,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彰显了我院学子明德修身、励志成才的坚定决心。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体现了学校对莘莘学子的关怀。学院以诚信为主题,以立德树人为主线,进一步强化资助工作育人功能,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向纵深发展。通过此次宣誓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勤恳的态度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回报母校,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