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家 > 正文

学生处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专题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06 】

为了更加深入了解我校在学风建设、学生管理、教学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5月5日中午12:30,学生处在行政楼党员活动室牵头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学生处、团委、财务资产处、总务处相关老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周林丽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对教育教学管理、宿舍管理、食堂管理、图书馆自习室、基础设施改善、文体活动开展、平安校园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参会老师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做了详细记录,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其他问题会后反馈到相关职能部门解决。

周林丽对于学生代表积极表达意见,充分发挥学生与学校之间沟通桥梁纽带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生们继续关注学校各项工作,积极表达诉求。学校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学生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此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校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感情,扎实推进“我为学生办实事”走深走实,服务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撰稿人:檀佳豪  审稿人:徐桂香 周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