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家 > 正文

学生处处长徐桂香欢送我校2023年春季新兵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15 】


3月15日上午,肥西县组织辖区高校与乡镇隆重举办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我校学生处处长徐桂香出席活动。

欢送现场,优秀应征大学生身着迷彩、挂绶带、胸戴大红花,英姿飒爽,带着学校与家庭的期盼,带着自己的梦想与使命,即将踏上光荣的军旅新征程。

   欢送仪式上,徐桂香代表学校向即将踏入军营的新兵进行慰问并表示祝贺,向新兵家属表示感谢。她勉励新兵一是要胸怀参军报国的志向。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实践,积极献身国防、投身军营,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军事本领,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要倍加珍惜军人荣誉。人生最美是军旅,要听从党的指挥,刻苦训练,磨练意志,要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培育优良作风,在平凡坚守和不懈奋斗中绽放青春、不负韶华,成为一名优秀军人。

撰稿人:陈孟林  审稿人:徐桂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