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家 > 正文

学生处召开本学期第五周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9 】

2021年3月26日下午14:30,学生处在行政楼119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周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刘沪娣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部署本学期第五周工作,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十个方面工作:做好2021年安徽省双优生评选工作;加强学生思想将教育,做好价值引领;做实学生文明素养教育活动、四史系列活动,强化活动育人功能; 启动学生精品活动项目申报工作;做好学生QQ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的监管工作;持续做好防电诈等安全教育工作;布置2021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筹备工作;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做好学生作风建设工作;加强外宿学生的走访力度,尤其是要关注心理问题学生,做好走访记录台帐。

会上,汪良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近期各类活动较多,各二级学院要做好统筹安排,确保活动落实,取得成效;二是春季是心理问题多发季,各位辅导员要多走进学生,尤其是问题学生,排除安全隐患。多关注外宿学生的思想、生活动态,关注家长陪读状态,确保外宿学生的安全;三是各类工作、活动要及时总结,重视宣传工作,提升自身形象,扩大专业学科影响力。

撰稿人:陶婉

审稿人:刘沪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