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家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7 】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公寓的管理水平,营造安全和谐的住宿环境。12月17日,我校组织召开了全体公寓管理员安全工作会议。院长助理叶鸣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卫处与学生处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叶鸣在讲话中指出安全工作历来是公寓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尤其是临近学期末。他对公寓管理所涉及的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一、学校高度重视公寓安全管理工作,组织了多部门联合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反馈与整改。公寓管理同志责任重大,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公寓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同时要设身处地多叮嘱、多关爱学生。二、进一步加强疫情管理与防控,持之以恒地做好公寓楼消杀等常态化工作,按疫情防控要求,从自我做起,率先垂范,令行禁止。三、后勤保障连同管理、教学是学校日常运行的“三驾马车”,保障着学校的正常运转,公寓管理作为后勤保障的重要方面,承担着学生住宿安全、便捷、舒适等服务功能,更要在安全管理工作中融入育人理念,切实做到“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一切为了学生”。

撰稿人:陈孟林  审稿人:刘沪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