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家 > 正文

学生处召开本学期第十六周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1 】

2020年12月21日上午9:00,学生处召开了本学期第十六周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刘沪娣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部署本学期第十六周的工作,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八个方面工作:1.做好关于学生电费过高问题的处理情况说明,请各院将处理情况告知到7#5楼涉及本学院的每位学生。2.落实疫情防控责任:(1)每日在校生人数填报,按时间要求完成,不可提前;(2)按时完成晨午晚检日报送;(3)严格请销假制度。对于未按要求完成上述工作的予以通报。3.深入推进学生工作作风建设,继续落实首问负责制,本月11号至25号是学生工作作风建设月整改阶段,各二级学院要对照自身查摆问题,改进工作。4.各二级学院要持续关心、关注参加专升本考试集训的学生,相关疫情防控等要求不能松懈。5.各学院要严格加强圣诞节前后学生活动的审批与管控,关注重点学生思想动态、活动情况。6.各二级学院要加大深入学生宿舍的力度,多走访、多了解,关注宿舍内学生人际关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7.2021年学生活动表彰问题。8.学生邮箱反映的问题处理通报。

撰稿人:陶婉  审稿人:刘沪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