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家 > 正文

学生处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专题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0 】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校在学风建设、学生管理、教学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11月20日下午14:00,在行政楼216党员活动室,由学生处牵头组织与团委、财务处、资产处、总务处联合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专题座谈会。学生处处长刘沪娣、总务处处长方小风、资产处、财务处副处长胡丽霞出席座谈会,学生处、总务处及团委相关老师与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沪娣主持。

座谈会上,氛围融洽,与会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就我校相关学生工作,特别是学风建设、学生管理、教学设备、生活条件保障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反映了身边同学在校生活期间所遇到的问题和诉求,也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参会部门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做了详细记录,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说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以后也将继续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参会职能部门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有关教学设施、学习生活、食堂住宿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梳理、研究,反馈到相应的落实部门,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通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专题座谈会来收集、汇总学生对校园生活设施、学习环境、学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有的放矢,将有效提升学校学生工作的质量和服务水平。

此次座谈会充分发挥了学生代表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于及时了解和解决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学生工作的质量,提高学生的幸福感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撰稿人:陶婉  审稿人:刘沪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