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家 > 正文

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全体学工人员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4 】

为了整体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明确新学期学生工作目标和工作模式,2020年9月14日9:00,学生处在图书馆二楼会议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学工人员工作会议。保卫处处长陈习平、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吴福寿主持。

陈习平处长介绍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重点,围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工作方式、工作要求、处理建议等方面做了重点说明,并提出了本学期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防范要求。

吴福寿处长对开学初的学生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强调要做好以下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新生的接待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院部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做好服务,确保新生安全顺利入校,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安全、圆满”。二要做好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并向各二级院部再次强调了新生军训的时间段,尤其提醒多关心学生训练过程的身体状况,不能出现安全事故。三要做好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评定过程要透明、规范,评选程序要合规。四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加强自我保护和自我约束,精准排查学生身体情况;吴福寿处长在发言中指出所有辅导员应了解自身的工作职责、工作角色,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从根本上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提升学生工作的思想内涵。

撰稿人:陶婉  审稿人:吴福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