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家 > 正文

学生处召开2020级迎新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04 】

为保障2020级迎新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学生处于2020年9月3日下午14:00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迎新专项工作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叶鸣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吴福寿对本次迎新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全面细致解读,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讨论、部署迎新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以及需要注意的具体细节事项,以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叶鸣院长系统梳理了近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政策要求,回顾了疫情防控以来学生工作的几个着力点,他强调,新学期学生工作要做到谋划在先,高要求做好新生报到和老生返校工作,高起点做好新生季主题教育活动,高标准做好学生党建和研究生思政工作,高水平做好德育工作,新生辅导员要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关爱学生、贴近学生、走进学生内心、用爱引导学生。

撰稿人:陶婉  审稿人:吴福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