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家 > 正文

学生处召开6月22日-6月26日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2 】

2020年6月22日月上午9:00,学生处组织各二级学院、信息技术教学与研究部学生管理负责人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叶鸣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部署了本周相关工作:1.毕业生生源地贷款毕业确认工作,提醒学生及时完成贷款毕业确认手续,做好学生诚信教育。2.期末工作:(1)期末考试结束的学生可以离校,各二级院部要做好离校学生台帐,包含离校时间、乘坐的交通工具、抵达目等相关信息;(2)离校前做好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整理好宿舍,关好水电、门窗,将阳台物品移入室内放置。各二级单位要安排专人进行检查;(3)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暑假考学、考证的学生一律不安排留校学习;(4)拟于7月3日12:00前封楼,新学年开学时间以学校正式通知为准。3.认真做好优秀专职辅导员评选工作,按程序按时间要求提交相关材料。4.各二级院部要适时提醒学生注意天气变化,预防感冒、发热。

撰稿人:陶婉  审稿人:吴福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