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家 > 正文

学生处召开6月15日-6月21日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5 】

2020年6月15日月上午9:00,学生处组织各二级学院、信息技术教学与研究部学生管理负责人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叶鸣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部署了本周相关工作:1.疫情防控工作:(1)疫情防控仍然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巩固成果;(2)严格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的相关制度,严格做好返校学生申请审批和离校学生审批,按流程做好发热报告和发热学生解除隔离复学手续;(3)教育引导学生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不吃生冷食物;(4)严格按照:不符合条件的学生不返校、非必要的学生不返校、返校做到应检尽检、未经学校同意的学生不得返校、非对应返校时间不得返校。2.毕业生教育工作:(1)点对点做好尚未贷款确认的毕业生工作;(2)加大毕业生安全教育、文明行为教育、纪律教育工作。3.各二级单位务必要畅通学生诉求渠道,关注学生需求。4.防电诈教育工作。5.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6.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

撰稿人:陶婉  审稿人:吴福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