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家 > 正文

学生处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线下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18 】

为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理顺下一步工作思路,5月18日上午9:00,学生处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线下学生工作例会。


 


会议主要后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尤其是针对第二批次学生返校相关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1)第二批次学生定于本月23日-26日分批、错峰返校,所有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需按流程提交申请,经学校审批后按规定时间返校。不返校或不符合返校的学生需履行请假手续。各二级院部要及时统计好风险等级信息、学生返校交通信息,点对点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告知学生返校的相关注意事项,做好记录台帐。(2)辅导员要继续做好线上主题班会的工作,做好学生安全教育、防电信诈骗教育、纪律教育,组织学生认真防疫知识。(3)防疫期间,学生私自离校,将会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纪律处分。(4)第二批次学生返校前,各二级院部要组织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大检查,确保宿舍干净、整洁,学生可以安心返校。(5)做好读书月活动、心理健康月活动和资助宣传教育等工作。

撰稿人:陶婉  审稿人:吴福寿